熊猫乡的松鼠

CP16.5战利品。

这届最大的遗憾大概就是虽然早早去排了假面舞会,也排在了第36个,却没有拿到炎铃太太的乐器本先行海报……那张真是好漂亮的啊,真遗憾。

不过也没办法。毕竟连AD太太的长河落日海报到我这里都是最后一张,后面的妹子心里一定比我更难过吧……我已经很幸运了呢。

这一届有好多大圣归来的无料呢。虽然没有特地去收集,但也拿到了很多,真高兴。虽然L01-04的三张明信片一张也没拿到,但有朋友送给了我两张第一天包场的海报呢。还有米栗套卡附赠的大圣无料,色料非常柔和非常温馨,实物比图片感觉更棒!CPP摊位用票根换的明信片组也是格外厚实,不能再赞了。萌萌的粘纸也是票根换的。右上的是第二天假面舞会摊上用蓝色的东西换的无料《混沌与白龙与花》,给所有的小伙伴都传阅了一遍,大家都说简直不能更可爱!

本届的刀剑部分依然非常火热。不过,虽然我肝刀很起劲,还因为DMMUNLOCKER最近不太好用换了岛风GO,但并没有买太多,因为刀剑方面我还不是什么固定的CP粉,更爱好漂亮的图,要说喜欢,那就是那种本丸的大家欢欢乐乐吵吵闹闹的亲情向的氛围吧(逗比不拒,笑)J12-13的无料分了两天终于都拿到了,旧战场太太的歌仙眼神锐利分外帅气!有种看着他拿头盖骨品酒般让人怦然心动的感觉呢!另外,我觉得这次的透明杯垫比上次的挂件印得漂亮呢~

写到这里,想起了K08-09的无料,全职和刀剑的(全职的那两张叶神小天使都在第三张图上),排了三次拿了三种明信片。真的很开心,我是最不擅长回答问题的,一紧张就什么都想不出来,但摊上的姑娘人都超好,慢慢回答也不会催你,大家也都很热情,气氛真是再好也没有了。还在这里买了刀剑的长条海报,第二张图最下面那张,本来都没看见,幸好拿无料都有被问有没有买过这个,虽然之前没买过没办法一次拿全套刀剑无料,但海报太可爱,立刻就下手买了(据说之后卖完了,果然可爱的东西大家都没有抵抗力~)

说起刀剑周边,据说第二天有个可以15元抽刀剑卡包的摊子,下午离场前想去抽一下试试手气的,结果一直都没看见……然后路上看见了非常端庄可爱的安定挂件(在第二张图上的中间,刀剑学院本的封面上面),还选着买了爷爷和烛台切的扇子,本来想送一把给朋友的,但最后都不舍得,全自留了ORZ

这些都是第二天的故事。第一天也有很幸运的事。

第一天的时候我最先排了米栗套卡。之后逛了一大圈,想起朋友说小佐的摊上有P4的无料,量很少,就试着去排了一下,人很多觉得肯定没希望了,排到的时候只买了刀剑本二刷时的海报(我上一届买的是一刷)就准备回去了,但随口问了“明天还会不会有P4的无料明信片”的时候,竟然直接就给了我一张!好高兴!每一届都有在小佐的摊上遇到好事!CP15.5的时候萤丸的无料开场前买东西也能拿,是朋友提醒了在排队间隙去领的;CP16的时候遇到了好心人,一起聊了终结的炽天使,最后她买本的时候帮我拿了米优的无料送给了我……真是太感谢了呢。

还有很多觉得实在太漂亮,没写在单子上但逛的时候眼前一亮就入手了,譬如IKKI摊上的GANGSTA海报,一眼看到立刻就去问了,结果还被推销说“已经不多了快买啊”,没有这句也会买的啊,超级帅!现场商摊发放的少女前线的袋子和海报我觉得很漂亮,第二天特地去领了,正好人不多,可惜扇子已经发完了。

这届想好了要节制一些。带了1200元去的,回来的时候还有500……好像,还是有点超?500的话……大概能撑过下个周末的刀剑ONLY吧ORZ

不管了,CP17再好好规划一下钱包管理吧。

虽然很累有抱怨有遗憾的时候但也很开心,这也算是逛展的乐趣吧X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