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乡的松鼠

嗯,又到了REPO的时候了,CP17~

每年CP的一大主题是事前自我催眠:要省钱要省钱……这次为了省钱基本又是没仔细看摊位列表,只是看着微博收藏列了张LIST跑去逛。

但可悲的是,我的钱只够逛了三个摊。

没错,三个。

之后一天半我都是靠借朋友的钱逛展的ORZ

虽然这其中也有帮朋友带东西所以超了预算,但也实在是挺可悲的。。。

不过相对来说,收获就是第一天过得格外充实:横扫三个摊之后就去帮朋友看摊一直忙到下午XD

这次CP硬件上印象最深的大概就是展馆走了好多路吧。虽然以前也排过CJ的队,但因为没那么早去也不需要抢着买东西,所以这点上感触没那么深,这次是真体会到了。

刚进门的一瞬间完全是当年学校里中午下课食堂抢食的气势!展馆方的工作人员都在喊“别跑别跑慢慢走”,但根本不会有人听……不过跑步前进也就从门口到E2馆左右的距离,基本跑到这里大家都跑不动了。真正血条长爆发力和耐心兼具的勇者是很少的。自从学校毕业后就没这么跑过了,真是……百感交集。第一天进馆的时候连票都没有检,据遇到的两个妹子说,有一批摊主证和VIP票都没有检,估计是被妹子们的进馆热情吓到了。

这次的展馆真的是太大了,企业馆我第一天都没有去,第二天勉强逛了一点点。去拿了GACHA的无料和BILIBILI的FGO海报~

相比之前的几届,感觉自己真是HP上限骤减,排无料的劲道几乎都没了。不过也过了抢无料的年纪了,毕竟无料有的虽然美,但还是能好好阅读收藏的本子更好啊。

这次买的全职本都是之前预订了的,倒是特地第二天去买了全职乐器本的纸袋,稍微弥补了上一届没有拿到无料海报的遗憾。

最高兴的是FATE本!好久没有这么多了,弓枪枪弓双弓……嗯,我是红茶党啦!红茶本买买买!好吃!其实炮总的月下樱桃本我通贩买了一本,还买了挂件……但这么愉快又好吃的本一本不够啊!(嗯,维摩那犹如自行车般划过夜空的画面久久不能忘怀……

弹丸的话其实我只逛了一个摊位……嗯哼,不过这个摊位出什么新款都要买!然后棋魂亮光摊也是!(真的,我的LIST上写的是“去看看”,然后 ,就扫摊了。

我曾经想把REPO限制在两张照片内,所以全职本都没有摊开……但最后还是失败了。

最后一张照片上放出了本届CP我最期待的本子!是的,闪轨 @修行政 的本子!我虽然很喜欢黎恩也很喜欢学长,也很接受库里这个CP,但玩游戏的时候一直抓不住那种感觉!直到我看了REAN RELOADING!从闪1开始,从百度贴吧开始我就在等这本的实体啦!

现在再看一遍故事的开头还真是挺拖沓的,结尾也很文艺……但依然很喜欢。

(肉也很好吃……擦口水)

短篇集的大部分都在LOFTER或者FALCOM那个同人文库看过了,但结集的感觉很好,Q版图好可爱(黎恩咬得好)!绝对值得推荐!咪西机器人大战啦,学长X宰相X学长(……)啦……话说脑洞还是喜剧好啊,为什么有时候要开心了那么久还把社长的刀片结局捡回来啊(换句话说:玩弄了学长那么久还要把胸口的洞捅出来)……伐开心。看完少年とカラス最后一篇心好酸啊……

托娃本就不评了,我的朋友里有人雷这个。反正非常少女就是了(笑

……话说LOFTER上还有好几篇半截的呢,譬如对门的熊孩子啦,最新的那篇LOVE OF DESTINY啦,请一定一定一定记得更新!(不更的话也请不要说烂尾了,留个念想……

……最后还是得说说本届的遗憾是吧。

CPP官摊的往届无料据说印厂没送到所以就木有了,难过;对角巷的无料第一天去排然后说印厂没弄好也木有了,然后第二天有人告诉我又有三门大大的爱丽丝无料了但过去发现已经发完了,难过;现实幻境第一天去排REI的时之歌海报说没来第二天去的时候已经卖完了通贩也不会有了,难过……

不过人总是要看自己得到什么而非相反,毕竟在那之外,实在是无穷无尽啊。

知足者长乐。

(PS:照片上没有海报。企业摊的小周海报、BILIBILI的FGO海报、官摊售卖的眠狼海报、米栗太太的鼠苑海报以及刀剑赌刀摊上的赤井羚太太的海报,都交给朋友携带了,因为我没有海报桶。最近还没去取回来呢。赌刀的卡片也全在她那里,新版的安定也没有抽到,唉,这次的UR卡啊。又一个遗憾。期待下一届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