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乡的松鼠

随手霹雳笔记(三)

先紧急插播一条。

上周的趣点二。那个疑似悦皇神都大将军凄城叔伯带北极熊米多的那位的出场词“北风寒,新月钩,满眼青雪照古城”很微妙地和“夙风寒,明月勾,豪杰照古城”对上关键词了。

这周,我终于给后两句也找到了即视感……





夜萧潇,孤剑傲,独卧边城尽飘摇

雨潇潇,酒剑挑,冷夜孤灯江湖飘

……嗯,《奉天逍遥》的作词还是同一个编剧。

所以还是编剧的词汇库的故事233

(凄城他叔伯应该扯不上仙门线的对吧)

接下来是本周趣点……再不发正片就要出了ORZ

趣点一:名剑绝世之谜。

……这周靠这个人物我活过了大半233

实在是太有趣了。因为出的情报太少,你告诉我他是重要人物的延伸或者编剧遛粉或者编剧自己也没想好我都能信啊!

譬如说眼睛。


这个是名剑绝世。

这个是破邪传天迹归来一键换装二版时候的眼睛。

下面这个是截图成就。

名剑绝世左脸上奇怪的青色印记。

这个我看了很久,觉得应该不是灯光的阴影能形容的。眼睛这里更深的黑影应该才是头发投下的阴影。所以脸上的确是有印记?

当然,这里的嘴型和下巴的确就不那么像天迹了。

然后我又尽量找了一些左脸的镜头来观察,但基本都看不到是否有印记。但左侧额上的发盖的确很厚我是发现了233

奉天逍遥这条线的戏份之前太少,又来回喊口号,现在倒是越来越多的悬念,至于发展,我觉得还有希望……人嘛,就是要有点希望的……

话说,今天醒过来就先想起来《时间旅行者的妻子》的剧情……应该,不至于吧。

趣点二:会刊关键词。


1. 奉天逍遥线有过传闻编剧盖章会牵出新的BOSS(惊涛后,前几个月的事情)

2,上周剧情写到“炽炼界虚无之劫,还须天迹解开”(不过这种非啥啥不可的话听听就好,不用太当真的233)

3,图上,“虚无,来自未知的时空”

4,一下平行世界,一下时空……嗯……

5,解封魔钥,逃走的守护者,白秋枫的心脏,见下一点。

趣点三:白秋枫的平凡与否。

 上面提到平行世界和时空了,就有点让人怀疑未知时空是不是和现在的剧情有时间差。譬如,另一个被洗脑无相塔影响后的未来?(这句是脑洞)

现在夜雨沧神和白秋枫的关系,可以明显看出BG线。当然,夜雨天天说对妹子有熟悉的感觉,妹子又是人魔混血,那最简单的发展就是有情人终成兄妹……秋枫的母亲是逃走的守护者,两人同母异父,白家兄妹同父异母。

有一个暗示是祈枫。这个很明显是来自秋枫的母亲的习惯,而夜雨最早注意到白家兄长就是因为祈枫。



故乡习俗吗?

当然,这个是最无趣的解释。

有趣的话,如果两个世界有时间差,如果这个时间差大到的确有千年之久,然后因果互相牵扯……

我也不是完全瞎猜,毕竟白秋枫的打歌可是叫《千年轮回》。


如谜如梦  声声呼唤

黑暗中  我听见你的心跳

轻纱外  琴瑟共寂寥

 

如痴如醉  寸寸断肠

命运啊  你将引我向何方

胭脂落  生死共凄凉

 

串串珠泪为你斟满希望的酒杯

红了秋水岸  还了三生迷茫

谢天谢地我不再流亡风雨乱世

一夜含愿  千年轮回

 

残灯如泣寄新月

粉身碎骨无后悔

琼华几度纷飞雪

天涯海角再相会

话说这满满的都是FLAG啊,虽然白少棠一死夜雨就算开始了和妹妹的缘分,但这就开始打这首歌,是不是有点早啊QAQ

不想打字了,就随便说这些吧。明天就有新的看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