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乡的松鼠

其实我不想写REPO的……(10)

从前有一些本。买了它们自觉突然有文化起来了(虽然是错觉ORZ

开个玩笑。死者葬仪太太的文我从FATE圈看到全职圈,无一不是精品啊。质量保证!良心作!

九万里风的封面图案是建木。话说我一开始还没看到这个关键词,整个觉得这个图案莫名其妙……现在回头看真是棒啊!

江湖纪事的CP比较多。其实我一般不太看杂CP的本的,但太太写得真的很棒。

寥寥数言,一纸江湖。

每一篇故事都挺短小,却回味悠长。番外前最后一篇竟然是陶老板,“终是晚了”四个字实在令人唏嘘。

欢乐番外有一两句周叶——刚好接上九万里风XD

缺点大概是装帧,有几页裁得太宽,突出一条来,翻的时候手感太差。

早就知道江湖纪事和九万里风是一个世界的故事,所以也是一起买回来的,果然连着看其乐无穷!

江湖纪事读完的那种小篇故事的空寂感一扫而去,满足感爆表。这本真的很棒,主要是脱离了很多作者写架空为了附和原著造成的剧情千篇一律,内容和人物塑造上都有自己的发挥,非常丰满。给我的感觉甚至比与归要好,因为构架上故事更完整更有张力,该交代的部分都有好好说完,人去而江湖在,余韵不绝。
九万里风的番外就是别个故事啦。魔教教主和武林盟主的傻白甜GUEST文(笑 要是再接一本我大概会受不了……(虽然那样或许也不错?

话说摊主姑娘大概会记得我的,因为有个傻瓜跑去摊上两次问无料然后两次买了江湖纪事与九万里风,最后还去退了一套——只能说这两本我每次看到都想买啊ORZ

评论(1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