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乡的松鼠

这还是我第一次给CP的REPO照片打标题(CP16)

CP16已经过去两星期了……再不REPO照片我大概一辈子都不想这事了ORZ

以往都是当天事当天REPO,不过这次耽搁了那么久,一是实在太累,二是第一次丢了无料,等到理东西的时候才发现,实在是晴天霹雳!

不得已在贴吧发了帖跟别人把丢失的那两种无料换回来……于是又缺了别的——心情实在有点不太好……

不过事已至此,也算告一段落了。

还是高高兴兴地REPO战利品吧。




第一和第二张照片是第一天的收获,第三和第四张是第二天的。其实后面两张拍得早,是CP结束就拍了的;前两张是刚拍的,因为交换的无料刚寄到……(其实从床单和竹席的差别也可以分得出,之后魔都就彻底是夏天的温度了……当然最近是梅雨季,又热又下雨就是了。

当初掉了的两张无料就是中间Mayer太太的两张PVC无料卡……明明拿的时候都在的。。。现在照片里的已经是CP结束一个星期后我和好心的苏州妹纸交换来的了。

假面舞会的排队实在也是令人挺印象深刻的……颇有一种“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态势(笑

现场赶人的NPC妹子一直在喊“不要让我记住你们的脸,否则就算排到了也不算”……嗯,我想说的是,关键时候维持秩序还是妹子靠得住,NPC汉子半点用都没有,软得只适合被围在妹子们中间聊天(噗

假面舞会的10种无料的确是超级棒的,当然都在意料之中(大多数图都在微博和LOFTER看到过了),最出乎意料漂亮的结果是团表哥的便签本!嗯,以后有机会再拍一下吧。

其他印象深刻的还有第一张照片左边的两种黑白封面的闪轨无料——都拿到了我好高兴!吟游诗人之歌是之前的执念,一直以为没机会了,结果CP16上还有,拿到了最后一本~ 方片绿太太的蕾が死んだ日也是,之前没预订上,结果下午去看看有没有预订了没拿走的余本,结果真的有!说到这里突然想起来漏拍了一件很喜欢的闪轨周边……于是补拍了一张。




言一太太的闪轨水晶摆饰实在是太漂亮了……其实我买了两种,不过这种蓝色的最漂亮,简直如梦似幻……虽然并不是像上次OK绷附赠的特典卡所描绘的那种会下雪的小玩具,但看久了仿佛里面也会下起雪一样……

另外有本无料也绝对值得一提,就是第一张照片左下黑封面的那本无料——是终结的炽天使的深红无料哦!现场要回答问题才能拿,其实我没回答上来,不过问题本来就是为了让无料给最喜欢它们的人的一种鉴别方法,我就和摊上出无料的妹子们聊了聊我知道的原著什么的……也算通过啦~深红安利好好吃!我觉得这本无料完全不输给小佐或者二芥子太太的米优无料!而且还是Vol 1!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拿到Vol 2~

其他还有很多有趣的事情,譬如在同色系排队捡到了漏,又譬如在S-I计划摊位上买言士本然后发现配送的PVC卡竟然在隔壁摊……之后现场买本有拿到PVC卡的都要谢谢我!是我发现的!否则你们就都要缺张赠品卡了~

第二张努力排了罐子太太的叶修生贺小海报。除此之外,影响深刻的无料也有很多,放在次元TOMO摊位上的Chillalee烛压切大卡片,还有L26-27摊位,JOJO本啦,KINGSMAN周边和无料啦,然后还有好喜欢的菜菜子和卷心菜的方形无料小卡~鹿角镇摊上也有很多漂亮的无料,有些其实我之前都不知道,能够拿到真是太好啦。

还有一件趣事是第三张照片上的那本堀兼触手本,之前通贩看见很久但没入手,第二天正好逛过去看到桌上有就买了一本,结果还附赠了一包触手零食!……但最后我自己还是没吃上——CP结束以后我睡了12小时,等起床母亲大人就很高兴地告诉我:“你带回来的零食我吃啦,里面有一种就一包的那个鱼最好吃!”嗯,所以照片上也没拍进去,能给的REPO就是母亲大人的这句“好吃”了……

两天的CP最有趣的互动大概就是M01的赌刀摊了。我和朋友一起抽了55连,凑了一套卡片42张。据说8月刀剑ONLY还会有新品种,我在考虑是不是赶去再继续抽……



这次CP实在是东西太多会场太大了,说实话,回头去看大家的REPO有很多漂亮的无料没有拿到……不过每次会场都是如此,有的时候大概还是要看一点缘分的吧。

……至于如果你们觉得照片上的东西似乎有点少……我可以老实地说,这是历年CP我花钱比较少的一次,但如果算上前后的通贩——大概还是不容乐观的。。。

最后再来一张部分通贩到货照片证明(没拍的还有好几包……包括今天到的假面舞会的通贩。。。)


花钱还是要有节制的。。。正在反省中。

评论